第二天早上

預訂ㄌ10點要參觀SKY GARDEN

是免費der

(https://skygarden.london/contact-us)

早上和弟弟約在Monument站

我就從King cross站(clink 261 hostel 我住ㄉ那ㄦ)

搭到Bank 站再走過去Monument站等弟弟

靠著citymapper四通八達

弟弟一到就先買杯starbucks星冰樂

真是享受生活ㄉ弟弟

上班族就是不一樣

羨慕ing

接著弟弟也是看著地圖帶我走到目的地

門口有人管制

所以要等時間到才能上去

我們坐在外面涼亭

也發現有兩個台灣男生

但他們沒跟我們講話

透過上網預訂再列印出通行證

時間到了就可以刷條碼上去了

東西還要通過X光

就跟機場一樣

然後搭著電梯直達35樓

倫敦一網打盡

看完這個我們又趕快到下一個行程

閱兵交接

不要怪我拍到別人ㄉ頭

因為人真的超級多ㄉ

其實都沒看到交接

白金漢宮柵欄外已經擠滿人惹

很多人用自拍神器幫忙捕捉畫面

我想我還是上網看好了

騎馬好酷

下學期想去學騎馬ㄌ

曬了兩小時的太陽

要回ㄑ剛剛sky garden附近的Borough market

坐地鐵也有K平

但計算方式比較複雜

連弟弟都不太懂

反正既然坐地鐵

一整天就一直坐地鐵

因為太餓了

沒有一攤一攤研究

而且好多試吃

弟弟說可以吃

但我都沒吃

從小媽媽說不要亂吃

連seven的關東煮

媽媽都說最好不要吃

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口水

所以從小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但如果同伴一起

我還是不會當個孤僻的人

要死大家一起死哈哈哈哈哈

迅速的我們找到炸魚薯條了

此次英國行目的之一

吃飽後又開始觀光客行程

倫敦鐵橋

倫敦眼

柯芬園

中國城

 

吃完中國城的日本豬排咖哩飯結束今天的行程。

(也很多台灣人在吃)

倫敦真的好多台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skygarden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