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巴士到市區後

買了一張傳說中的牡蠣卡

出發弟弟的住處

弟弟說公車k平是4.5磅

也就是搭三次以上就不會再扣錢了

我就靠著一個app 叫做city mapper

噢對惹~我會有網路是因為在德國加值了4.99歐的100mb國外數據(電信blau.de)

有了地址我就四通八達惹

倫敦的公車是上車逼一下

然後公車來了要招手

在德國公車都自己停

時間到了才會開

隨身攜帶學期票,非常偶爾的才會有車上查票的人來查

不然平常都是自由上下車

到了倫敦又有回到台北的感覺

有一種很趕的feel

要一直衝衝衝

而且公車每幾分鐘就有一班

有的還開24小時ㄉ

超方便der

靠著citymapper

很順利地找到弟弟了!

弟弟的家門口

然後弟弟煮了午餐給我吃

吃完我就跟著他去上班了

送完禮物給老闆

就又搭公車到我的hostel check in

這次住的是很多台灣人住過ㄉCLINK261

因為懶得再去爬文

直接就訂了這間

而且第一次自己住hostel

還是選一個很多人住過得比較保險

以後去就可以每天換一間玩玩ㄌ

這是大廳

這是最後一天回來拿行李

順便休息一下時拍的

不然平常我都沒坐在大廳

都直接進房間

我住的是女生房十人一間

整理完以後

我又一個人

去搭公車旅行

漫無目的的飄渺在倫敦

也不知道坐去哪

這張是看到遠方的Lidl~

坐了很久到了一個超大的公園決定下車惹

接下來有去牛津街晃

那裡有熟悉的uniqlo 和無印良品

晚上又回到hostel附近吃了弟弟推薦的five guys

店裡很喧嘩

還有花生可以吃

但我一個人

我就默默地看著窗外

寧靜的吃著13.15磅的一餐

那個Hamburger 真的很好吃lecker~

牛肉加上炒過的蘑菇

超級香又多汁

拍ㄉ不好哈哈

他用鋁鉑紙包也是蠻舒適ㄉ

加上滿出來ㄉ薯條~~

I'm lovin it!

八點多就回到hostel 休息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倫敦 fiveguys clink261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