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弟弟先來我這站找我

我住的這站也算是觀光景點之一

因為太多人在排隊了

我就沒去排了

接著又開始坐地鐵

倫敦的地鐵真的是有一種非常古老的感覺

雖然老但還蠻漂亮的

今天的行程是去west shopping centre購物

中間經過了福爾摩斯博物館跟披頭四的店有下去晃晃

希望下次能到利物浦參觀披頭四博物館

購物前先吃個拉麵填飽肚子

這盤蝦子煎餃是弟弟點的

超級貴~又。。。。口味自行想像

麵麵是還不錯啦

一解思殖民之愁

吃這餐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隔壁桌的亞洲面孔人(我猜新加坡,覺得口音有點熟悉)

當店員問他們覺得口味如何時

那位太太有些抱怨

後來店員又請她點別的

吃到一半的那盤就端回廚房惹!

恩...

店員問我們的時候弟弟回答very delicious

後來弟弟覺得應該說那盤煎餃不ok

吃飽後

開始逛

我們最想逛的H&M竟然整修中

哎~~

弟弟一直說看我要什麼趕快買

因為我回德國就沒錢買ㄌ

哈哈哈~弟弟真好

下面這個飛機頭是他們的baby boss

因為英國的東西實在比德國貴太多ㄌ

而且不想搬一堆回德國

所以又先這樣惹

東西夠用就好了

弟弟已經幫我買一件極度乾燥了

小插曲:弟弟離開前本來想去附近的火鍋店訂位他們公司聚餐

我就建議他打電話

他就說我在旁邊

他打比較安心

結果一打通

完全講中文

其實弟弟的“英”文已經比我好了

完全都靠弟弟在點餐&買單&與店員互動

然後我們就去逛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隨便找個博物館來逛逛)

進去博物館他們也會檢查隨身行李

看裡面有沒有尖銳物品

博物館不用買票

但就是有很多像投香油錢的箱子

垃圾變黃金

弟弟說這張照片有在歷史課本出現過

不愧是歷史系ㄉ

很多互動東西幾乎都沒人在玩

我們玩得很開心

試穿這個哪個年代的衣服

哎~我沒好好研究到底是哪個年代

(祈求超強求知慾)

還可以製作徽章

貼上一妹ㄦ就會用pdf檔紀給你唷

弟弟玩很久

就像以前玩幫小女孩換衣服的電腦遊戲

一些罐頭裝飾不同排列組合

這是我做ㄉ

我看到這張畫還問弟弟為什麼維多利亞女王這麼有名ㄋ?

得到的答案好像是因為她

所以有大不列顛

把英國變得很強

噢..我歷史沒學好

出國以後覺得歷史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

為什麼以前可以學得這麼痛苦勒

博物館裡真的什麼都有

而且都可以離他們超近der

這張是想要給g1jj看ㄉ

因為g1jj一直提醒我要紀念品

所以這趟旅程一直感覺g1jj在旁邊

講起來好可怕

這個有點像十八銅人的概念

這天剛好是中秋節

沒有烤肉

只有烤龍蝦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andlobsterHN/

吃飽後弟弟依然堅持要去H&M買衣服給我

感謝弟弟的照顧!

想說中秋節可以跟弟弟一起賞月的

所以到海德公園逛逛

但很冷

還把剛買的衣服就穿上了

連牌子都沒剪哈哈

天黑太慢惹

就沒等到天黑

為什麼有很多水的地方人們就會覺得很漂亮勒

就像

中興大學有中興湖

廈門大學有芙蓉湖

和弟弟道別時

弟弟查了回家路線給我

道別時都有點想哭

我想我也是不喜歡道別的人

就像鄰居埃及人搬走前一天也沒跟我說他要去布萊梅了

是我早上發現house keeper在檢查他的房間

但後來我們還是搭了同一班公車

小小的道別一下

他說因為他不喜歡say good bye的感覺

所以沒說

偏題惹

後來回到國王十字車站

有看到圓圓的月亮唷!

弟弟也說他有看到月亮

媽媽也有從台灣傳台灣的月亮給我們看

認真:

跟大家說我要到英國去找弟弟

很多人覺得很棒或是說你家好國際化

但我們認真的在過生活

其實國外的月亮不會比較圓

我們需要用更大更多的勇氣去面對

很多時候語言不通

文化不同

當地人對我們的不耐煩

我們只能自己承受

需要更堅強的信心

當然

也有溫暖的

沒有比待在台灣舒適

更不會過得比較爽

其實生活是更辛苦的

我們必須

跨出台灣

看見世界

我們的終點

還是

台灣

只能用:“人生能看多少是多少”來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博物館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