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要安檢

書包打開

每格都要看一下

安檢人員會問

anything sharp?

之前去別的博物館我都聽成

shop?

我以為問我有沒有去買東西

差點回答yes

還好弟弟回答no

這次我一個人去大英博物館終於聽懂了

門票也是免費的

 

 

 

這是人的一生吃的一堆藥,其實更多

很多人跟這個拍照

今天我主要是來看木乃伊ㄉ

後來有台中小妹妹告訴我科博館也有木乃伊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埃及看真的

來德國認識了好多埃及人

還有好多雕像

這裡的展示間真的很有fu

還有很促咪ㄉ

 

有天文

有科學

好像浴室

漫畫書

彌勒佛

 

去的時候剛好中秋節

有韓國的傳統歌曲歌曲排演

走出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coco

這路口很適合拍個披頭四

後來又從大英博物館走回HOSTEL

再從HOSTEL走去利物浦街

搭上去機場的巴士

結束英國行

但我太早到機場了

在寒冷的機場又不能睡

還蠻痛苦的

下次熟悉了就不用這麼早去等惹!

英國行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英博物館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