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完有史以來最大而且還流出了髒血的針眼後
今天重出廚房煮晚餐
尷尬的是有德國人們也來煮惹
為什麼會尷尬勒
因為我都把義大利麵當湯麵煮
把生菜雞蛋起士洋蔥全部丟進去
她說從來不會把salat煮熟
但她的泰國繼母也會這樣煮
所以她不覺得奇怪
 
然後又順便問一下起士的問題
我喜歡吃芝士樂那種起士要去哪裡買
他們說那是假的
我說在台灣超貴的一包要3歐
然後就開始討論油價
 
吃飽後
其中一個德國美眉拿著估狗地圖估出了台灣
她本來以為台灣在印尼一帶而且還比想像中的大
有點驚訝
她還發現台灣能住的地方很少
我說從台中到花蓮要繞下面或繞上面
她們問為何沒有山洞??...我地理地科沒學好求解
我還告訴她們可以環島&柯P一天騎車環半圈的故事
 
然後介紹了一些台灣的小島,不是小鳥
恩...他們把地圖縮小後指了一些日本的島說
哦哦這都是你們ㄉ
 
ㄏㄏㄏㄏㄏㄏㄏ
 
沒想到德國人也有那麼會喇迪賽的
 
每次出國都能更認識台灣
台灣多大
台灣哪裡好玩
台灣什麼好吃(發現Taipei 101不是很有名...哭
台灣主食是什麼
國字有多少個
......
ㄜ...我跟台灣不熟ㄟ
真的從去了新加坡以後就覺得歷史地理都要用英文教(Belgium還以為是北京)
現在讀碩士覺得數學物理化學也要用英文教(tungsten是啥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