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30晚上到布達佩斯已經是深夜了

夥伴打電話叫計程車

搭了計程車來到Airbnb的主人家中

一個五十多歲的男人

我們睡的地方樓中樓

他把床鋪讓給我們兩個

他自己睡樓下的沙發

但僅有樓梯之隔

 

一整個覺得很不妙

所以當夜我決定守夜

還好住了兩天都沒事

但我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第二天早上

發現一個市場

原來就是著名的中央市場

我們就住在它的旁邊

這個市場是室內的

讓我想到泰山公有市場

夥伴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

臘腸鵝肝魚子醬

中央市場裡也有換福林的地方(原來匈牙利不用歐元)

不過還是要先吃個早餐

我吃了Goulash匈牙利燉牛肉(最右邊)

還不錯吃

中間就是像番茄滷牛肉偏鹹

高麗菜捲(最左邊)很酸裡面包一些飯是冰的

不推

在裡面真的會買到失心瘋

太好逛啦~~~

在裡面就待了兩個小時

終於走出戶外了

我們要去找夥伴的朋友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還有聖誕市集

這個聖誕市集的東西看起來非常美味

但我無法吃那麼多

真可惜

這是每個聖誕市集都有的

熱熱的香料酒(Glühwein)

下面那些很多紀念品店都有

原來是剝核桃的

朋友帶我們走到多瑙河畔一些歷史意義的地方

這個人是路人

不小心入鏡

看起來卻非常有意境

搭著遊湖船

船上有英文和德文的廣播講解

八歐可以無限搭兩天

但開船也是有時間性的

晚上和白天各搭一次其實也就膩了

搭完船又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外面實在太冷了

快十二點時

又開始出門準備跨年

2016->2017這個男人與我跨年

沒有倒數

突然就放起了弱弱的煙火

安靜的跨年

走回去的路上

怒買一堆東西吃

salami三明治

一個小蛋糕

薑汁汽水

結束這一回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跨年
    全站熱搜

    poi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